一页

明天一定

【太中】普通攻击是异能加体术,这样的双黑你也喜欢吗?


*异能特务科的非典型论坛

*六一快乐






「我下次再去掺和黑手党和侦探社的破事我就是狗。」


1L

合影留证。


2L

合影留证。


3L

合影留证。


4L 楼主

???

你们这群糟糕的同事,为什么做的第一件事不是问我发生了什么!?


5L

安吾:这种事,我已经看累了.jpg


6L

说吧说吧,我已经准备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shi)


7L 楼主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我现在还在现场,有没有哪位好心的网友要救救你们尘世中一个可怜的同事,他快被轰出两千米开外了。


8L

对于你的遭遇我表示很同情,但我真的不想千里送人头。


9L

对于你的遭遇我表示很同情,但我真的不想千里送人头。


10L

对于你的遭遇我表示很同情,但我真的不想千里送人头。


俗话说得好,遇事不决找安吾。


11L 坂口安吾

谢邀。没有这种俗话。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坂口前辈好久不见!


虽然你着急拒绝的样子很狼狈,但你被太宰治恶作剧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图片)


13L

表白坂口前辈!

虽然你着急拒绝的样子很狼狈,但你被中原中也暴打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图片)


14L

楼主:够了,你们这群糟糕的同事

话说楼主呢?


15L 楼主

谢谢关心

没发生什么大事,只是被黑手党首领的萝莉一针头打飞出去而已(笑)


但在飞出去之前,我听到了一场不得了的对话。


16L

我刚刚深刻地反省了一下我不得体的嘲笑行为,作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同志爱的集体,我应该在同事有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恰到好处地声援——


17L

所以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楼主赶紧分享一下,我们一起帮你度过难关!


18L 楼主

……

收起你们的八卦小心思,干完这票我就辞职,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混蛋!

我告诉你们。

我刚刚,看见太宰治把中原中也压在身下,问他为什么一周没回家。


19L

?????


20L

???

恕我直言,不是楼主耳朵有问题就是我现在眼睛瞎了。


21L

就算侦探社和黑手党处在停战期间,应该也还没达到那种可以快乐地住在一起的友好关系吧?


22L

你们不是都知道他们很早以前是搭档吗?


23L

话是这么说。

但是他们的关系友好到即使某人叛逃了也会住在一起吗?


24L 

他们住在一起啊。


25L

这不就对了!这根本……什么?谁?谁和谁住在一起?


27L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啊。


28L 坂口安吾

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29L 

???

等会,这么说坂口前辈您早就知道了?!这么美好……噢不是,这么重要的消息为什么不早点分享出来!?我们还在久远前的帖子里讨论了很久!


让我冷静一下,回想一下至今仍然清晰如昨的那一夜。


那一夜,我跟踪一对列在嫌疑名单上的情侣到一间高级公寓,意外遇到了那位赫赫有名的黑手党干部。


别担心,我当然知道与其藏起来愚蠢地被发现,还不如大大方方走出来。那天正好化成一个老婆婆的形象,我想就算是那个中原中也,应该也不会无缘无故找一个老太婆的麻烦。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

令所有组织闻风丧胆的黑手党干部。

竟然是个敬老尊贤的。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谢谢谢谢,有被笑到。


32L

……不是,你们怎么不信呢?


33L 坂口安吾

中原干部确实是会扶老婆婆过马路的那种个性,不仅如此,他还会问对方生活费够不够?


因为他真的很有钱。


34L

……………………


35L

……………………


36L

那个中原中也?那个黑手党干部曾经双黑之一的中原中也?前辈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中原中也吗?


35L

打扰了,我消化一下。


36L

……是吧。

所以当时我跟他擦肩而过的时候,他一把抓住我的肩,吓得我以为他发现了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劲!


37L

我好像猜到了结局

然后呢然后呢


38L

他居然记得那栋楼里所有的老人!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猜猜接下来的发展。


他是不是抓着你说他从来没见过你,然后开始质疑你的身份,最后揭穿你的身份,啊黑手党这可恨的嗅觉……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40L 坂口安吾

错了,中原君会问她是不是来看亲戚的那种。


41L

???


42L

(捂脸)不愧是坂口前辈。


是的,当时中原中也一把抓住我的肩,然后跟审犯人一样问我是不是来看儿子的,还说现在太晚了建议我到儿子家里待到明天早上……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得就像芥川龙之介咳嗽那样猛烈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魔鬼比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生门警告!


45L

这时候就要有请“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黑手党”的安吾君还原一下当时场景了


46L 坂口安吾

“这位婆婆你是来看儿子的吗?现在已经很晚了,啊?你儿子还没回来?你先来我家等一下。不麻烦,刚好首领送了我一盒新茶。”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坂口前辈您知道您今天活跃得简直就像个高仿吗?


48L 坂口安吾

我想应该没有人能忍受一个人从开始喝酒到把所有人都喝翻了还一直在嫌弃另一个人,从长相身高衣品口味到上周扶的老太太是在哪个街口的什么拐角!


49L

呜哇,坂口前辈好强的怨念


50L

仿佛看到眼镜在反光.jpg


51L 坂口安吾

失礼了。


52L

(我先出去偷偷笑一会)


53L

咳,回到正题。

我本想大声地告诉他不用担心我,我走过的夜路比他的端掉的组织还多,但他实在太绅士了,于是我愉快地答应了他的邀约。


54L

楼上的朋友醒醒,你是异能特务科的,不要散发那种想让人羡慕的暗示


55L

嘛,总之,我跟着中原中也上了楼。

他掏出钥匙开门那一瞬就知道锁被撬过了,所以


56L 坂口安吾

他一脚踢翻了门。


57L

是的,他一脚踢翻了门。有钱人的快乐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明白。

进去的时候还没开灯,我以一个公务员的直觉打赌里面肯定有个人。


58L

我以一个吃瓜群众的节操打赌里面那个人是太宰治。


59L

没错,就是他。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能够在一片黑暗中精准找到中原中也的位置并扑上去勒住他脖子——


60L 坂口安吾

“咦~中也你身上的味道好恶心哦~”

“哈??觉得恶心就滚开啊!下次再撬老子的锁看看!?”

“不要~”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的坂口前辈,格外用力哦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口气坂口前辈到底是憋了多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嘛,总之,就像坂口前辈说的那样。

太宰治很快就发现了我的存在,非常,呃,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中原中也。


老实说,我当时心里慌得一批。

我感觉太宰治一眼就看穿了我的伪装。

他看我的那个眼神不像是武装侦探社的眼神,反而能让人联想到几年前那个最年轻的那个最高干部。


65L

有点即视感……

这种阴嗖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66L

中原中也说要给我泡茶,太宰治也笑眯眯地跟了过去,走之前还特地“嘱咐”我说婆婆大晚上的千万不要乱跑哦,我差点没坐准椅子……


67L

太丢人了


68L

太丢人了


69L

太丢人了


70L

(嘘

好了同事一场都留点面子


话又说回头,那天我坐在客厅里等了快半个小时,等得我都想拍屁股走人了,忽然听见,厨房里传来一种奇怪的声音


71L

是什么奇怪的声音?


72L

是我想的那种奇怪的声音吗?


73L 坂口安吾

可能是我听过的那种奇怪的声音


74L

呜哇坂口前辈

不行我觉得这篇帖子要脏了

(快点)


75L

其实一开始,也不是那种奇怪的声音。

我说出来,你们千万不要笑。

当时那两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手党前干部和现干部跟两个小学生似的头顶着头,不知道在吵什么毫无营养的东西,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

中原中也一拳砸了下去,就算没动用异能,也完全不妨碍我觉得整栋楼都震了震!

这时候,紧张的时刻来了!太宰治躺在地上,一把按住他的后脑勺,把他的头贴近自己,张嘴咬上他的嘴唇!

然后他们顺势就【哔——】之后太宰治【哔——】中也中也受不了了于是【哔————】最后在【哔————】的时候中原中也坐了上去【哔————】

【哔————】


76L

为什么不说清楚!


77L

因为会被屏蔽


78L

……


79L

最后我屁滚尿流地跑出了那个可怕的地方


!@#!^#$*%(@#$%!@#~!%$&$&(%&)!!#$&%(^%)%_%^*&$@#%^^%#&*#*#@&*>>#$&>#:&*"#:*!@#!^#$*%(@#$%!@#~!%$&$&(%&)!!#$&%(^%)%_%^*&$@#%^^%#&*#*#@&*>>#$&>#:&*"#:*


………………


98L

太辣了

我只是个三十岁的孩子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种东西?


99L 楼主

Hello?

还有人记得你们一位可怜的同事即将被踢出异能战斗圈吗?有好心人来支援一下的吗?


——————此贴已封



安吾:我知道你们在笑我,你们都没停过!


评论(35)

热度(4623)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