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

明天一定

【太中】撩不动的中原前辈


1L

妈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一起了


2L

心情复杂


3L

卧槽????

是那个中原中也和那个太宰治??


4L

就是打架打到警局的那个中原中也和那个太宰治


5L

草,果然人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我从来不敢想象中原前辈会谈恋爱


6L

楼上你的重点不应该是中原前辈为什么会跟太宰前辈在一起这件事上吗???


7L

我顿时两眼发黑,一脚踏空


8L

这件事太惊悚了

还不如告诉我Stray Cat第四季出了


9L

你在想Apple


10L

作为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看着他们一路互殴过来的我心情才复杂好吧?你们肯定不知道你们中原前辈直男到有多令人发指

国中那会情人节,大家都还在情窦初开羞羞涩涩的年纪,中原中也理所当地收到了满抽屉的巧克力。


然后


太宰治这狗男人把中原收到的巧克力全都抢过去拆开来吃,气得他追着太宰治打了一天,老师过去劝架的时候他俩甚至还差点把办公室给拆了


11L

老太中行为了


12L

草,这才不是重点,重点是太宰治自己拿出了一盒巧克力硬塞给中原中也


13L

卧槽??


14L

结果中原中也以为太宰治在向他挑衅自己会做巧克力这件事,所以他下午放学后飞回家里亲手做了整整三盒送给太宰治

之后的每次情人节,他们就把这个传统给延续了下去,据说目的是比谁做得更好吃

太宰治还跟中原中也说因为吃别人的巧克力会影响自己的判断,所以从那以后中原中也就再也没有收过别人的巧克力


13L

………………


14L

………………


15L

………………


16L

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给大家放点太中的小颜色看看吧


好孩子是点不开的



17L

有段时间老师天天开会怎么把他俩分开,后来换了一位新的班主任,硬是将他们座位调成全班最长的对角线,结果没过多久太宰治的同桌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换人


18L

强调一下,每一任同桌


19L

认识他们这么多年,别的没悟出,唯一明白的只有必须要用中原中也打败太宰治


20L

卧槽?等会,我理理,楼上的意思是说太宰前辈在国中时期就开始追中原前辈了??


21L

你们这届A大的新生不行啊

你们现在单知道他们表面的水火不容,却不知他们背地里的水深火热。


22L

水·深·火·热


23L

????


24L

只是一个普通的成语。


25L

我入学的时候他们已经毕业成为A大传说墙上的传说了,可当年磕他们cp的学姐们依然意犹未尽,犹在当年,后劲也太强了吧


26L

毕竟那一届,个个都是人才,正主又发糖,太太还搞簧


27L

当年的A大新生入学须知:

每一个追不到的中原中也背后,都有一只太宰治。


太宰君那点心思几乎人尽皆知,尽管他本人总是用“咦好恶心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没脑子的软体动物”搪塞过去

所有人都没信,只有中原中也深信不疑,并且对所有怀疑者进行了说教和分析


28L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太宰治.jpg

不愧是他


29L

我记得大三那会有个大一的小妹妹被中原君迷得神魂颠倒,她锲而不舍地、勇敢无畏地、一往无前地横亘在太宰君和中原君中间,可称为当年A大一道奇迹靓丽的风景线


30L

woc我至今仍然记得那位勇士,追了中原君足足半个月之久


31L

之久???


32L

那位之前和之后,没有人能在太宰君的死亡注视下活过半个月x


33L 小学妹

谢邀,人是小学妹,现在不小了。


34L

卧槽?!!!是传说!是活的传说!!捕捉当事人!!!


35L 小学妹

传说不敢当,只是那两个狗男人感情路上的一块垫脚石


当时年少无知,以为中原前辈笔直一男的,迫切想帮他摆脱太宰治的纠缠,结果他眼里心里只有怎么把太宰治做掉,谈个屁恋爱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小学妹我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小学妹

往事不堪回首。

当年撞破头脑接近中原前辈,跟他说不要介意我性别我只想当他兄弟,妈的,谁知道他真把我当兄弟了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听起来真的很惨但还是要大笑三声以示尊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小学妹

草,那两个狗男人。


中原前辈和太宰治不是住校外吗?有天我借着送资料这种破借口要到了中原前辈家地址,在门外等了半天是太宰治给我开的门


太宰治,穿着浴袍,头发上还滴着水。


40L

卧槽?!!!他俩同居???他俩还同居??就他俩当年那不死不休的样儿还同居???房子还好吗???


41L 小学妹

这种事就算大声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的,我在受到一万点暴击之后告诉我的塑料姐妹们,她们都觉得我是因为追不到中原前辈给自己加的心理暗示。


暗示个屁!当时中原前辈提着锅铲骂骂咧咧地走出来,说混蛋青鲭怎么洗澡又不关水头发又不自己吹干弄得家里到处都脏死了balabala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结婚多年的夫妻


妈的,我当时就一袋子资料甩在太宰治脸上遁了


42L

???都这样了他们当时怎么还没在一起???是太宰治太菜还是中原中也太难撩???


43L

投太宰治太菜一票。


44L

投太宰治太菜一票。


45L

投太宰治太菜一票。


46L

你们这些家伙???


记得当年毕业晚会上中原君喝得醉醺醺,跳到桌子上大骂太宰君,从他半夜踢被子骂到今天的内裤颜色,好家伙,要不是太宰君笑眯眯地把他嘴捂住,说不定还要说出什么震碎我们三观的事情


47L

怎么当时我们都把那件事都当成了酒后胡话,竟然没一个人觉得那是真的?


48L

真得这么假的cp,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


49L

所以说他们俩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50L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当年毕业的时候,太宰君买了一枚戒指,打算顶着最帅的脸做着最土的事


51L

楼上不会想说……


52L

他打算当众求婚???


53L

是的


54L

( ^_^ )? ⊙▽⊙(⊙o⊙)〣( ºΔº )〣(๑ʘ̅ д ʘ̅๑)!!!


55L

靠楼上你好形象,所以后来为什么又不求了?


56L

因为中原君他耍酒疯,将太宰君口袋里的戒指,丢到了垃圾桶里


57L

………………


58L

太宰君冷着一张脸也没去捡,直接就把中原君给扛走了


现在想想,第二天中原君说他“腰扭到了”,不是没有道理。


59L

……靠


60L

让我说件高兴的事情。


61L

什么高兴的事情?


62L

Stray Cat,出第四季了


63L

你在想Apple。


64L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了。


65L

这他妈是真的



—————————————————————

想要评论(呐喊)

就随便说点啥


评论(154)

热度(6227)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